給預約法律諮詢者的一封信

圖片來源:pxhere

親愛的朋友,你會來到這裡,想必是有些問題正在困擾著你吧。而你正在尋找的解決之道,其實線索已經出現在你眼前了…

 

說起來,人類的生活型態雖然很複雜,但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所要的其實都很簡單,不外乎金錢、感情、事業、健康這四個面向的圓滿。還沒有追求到的目標努力爭取,已經取得的成果希望能維繫下去,如此而已。

 

可惜的是,阻礙與意外總是在不可預料的時候突然降臨。

 

明明只是好心借錢給朋友,沒想到他就此人間蒸發……

明明已經出貨給合作廠商,沒想到遲遲拿不到貨款……

明明為家庭犧牲做牛做馬,沒想到另一半發生外遇……

明明父母健在時兄弟安好,沒想到為了爭產而翻臉……

明明只想要努力工作養家,沒想到老闆無預警解雇……

明明很想睡一覺養足精神,沒想到噪音總是擾清夢……

明明只想平安順利回到家,沒想到遭遇三寶出車禍……

 

不論你遇到的剛好就是這些較為典型的問題,或者是其他類型的問題,都免不了會與他人產生衝突,導致生活重心偏離常軌,身心陷入焦慮的狀態,輕者可能經常感到不耐煩、無法專心、容易發怒、或者難以入睡。

 

如果問題一直得不到完善的處理,讓壓力持續累積下去的話,嚴重時還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健康,產生頭暈心悸、呼吸窘迫、汗流浹背的狀況…

 

而人之所以會焦慮,其實有很大部分的原因,是來自於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只能看著對方蠻不講理的嘴臉,聽著對方咄咄逼人的口氣,心中充滿著無助與無奈,不知道這場鬧劇到底要持續到何時才能結束,有些人甚至開始歇斯底里的責怪自己…

 

然而,不知道該怎麼辦並不是你的錯,因為從小到大,在正規的教育裡,沒有人教過我們如何處理衝突事件;在忙碌的生活裡,也從來都沒有時間去了解那些艱澀難懂的法律,以及溝通談判的技巧。

 

畢竟,在事情發生之前,我們總是認為意外不會降臨到我們身上,不然又怎麼會叫做意外,就是出乎意料之外才會叫做意外的,不是嗎?

 

或許有人會說這是因為業力引爆,要你去相信某個師父;或許也有人會說這是因為時運不佳,要你去補運或改名。無形的問題我們不是專家,如果去做這些能夠幫助到你的話當然很好。

 

但不論有沒有去尋求其他領域的幫助,我們始終相信,現實的問題,最終還是要回歸到現實面上務實的解決,你同意嗎?

 

事件解決之後,你可能還會跟對方維持一定程度的關係,也可能從此跟對方老死不相往來,這會因應個案狀況而有不同的差異。但相同的是,從此之後你的身心將有機會回歸健康與穩定,你也終於可以選擇把心力聚焦在你最想追求的人生方向上,這我們已經陪伴許多朋友經歷過很多很多了。

 

而在這個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我們也願意成為你的力量,協助你找回屬於你的正義和你的人生。

 

現在,在你正式使用我們的「預約免費來所諮詢服務」之前,有幾件事情需要請你留意與幫忙,這會讓這次的諮詢更有效益,對你也會更有幫助。

 

首先,準備好你收到的通知

如果你手邊有收到法院、地檢署、警察局等公部門的通知,或是對方寄來的存證信函或律師函等文書,請一併帶來事務所,讓我們的法務團隊可以清楚你現在正處在什麼階段。(這部分通常是身為被告或被裁罰的一方才會有)

 

接著,提供對你有利的證明

對於你所經歷的事件,相信你會有屬於你的認知、觀點,與感受,這些我們都予以尊重,然而比這更重要的,是要能證明你所陳述的事件經過皆為真實。所以如果你手邊有任何證據,不管是人證或是物證,都請盡可能的帶來事務所。證據提供的越齊全,法務團隊在談判策略或是訴訟策略的擬定也將會越完善。

 

最後,請務必記得準時出席

我們的免費諮詢時間為30分鐘,由於我們協弈的法務團隊都是在百忙之中撥出時間來提供這個服務,麻煩完成預約的朋友務必要準時出席。如果已排定時間卻無故未到的話,恐怕我們往後將無法再免費為你提供諮詢服務。

 

當然,如果你有稍微瀏覽過我們的網站,或者對於我們有一點點了解的話,你就會知道,我們在業界是少數除了法學專業外,同時也接受過完整的溝通與談判訓練的法律團隊,所以能夠用更加多元的角度來為你分析案件並提供解決策略。這一點,只要有來諮詢過的朋友都能充分感受到我們服務的價值。

 

相信真心想要解決問題的你,會懂得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!

 

 

【預約免費來所諮詢服務】

 

開放時間: 平日 9:00 ~ 18:00

電話:0975-523-638

LINE:協弈法務專線

(p.s. 由於每天預約諮詢的朋友眾多,我們會依序安排預約事宜,如果沒有馬上回覆訊息,敬請耐心等待。)